Sunday, May 25, 2008

爱是什么?
什么时候爱的价值变得那么廉价?

你说你爱我?!
不是不愿相信只是爱得有点早。。
因为质疑所以不信

短短的两天里你能勇敢地说我爱你吗?
我做不到

曾经有一次跟一个交往不到两天的对象
他开车把我送到了车站
说再见的时候
' thanks hunny. u drive carefully. i love u.'
是。
我爱你就不经意地脱口而出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都在懊恼要怎么向他解释

朋友
对我真的很重要
当我说我爱你
我想说谢谢你
我真的很感激有你在身旁
我真的感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陪着我
我的我爱你是有价值的

而家人的爱
与其说是爱
不如说是一种责任
那种远远超过了爱的责任
这份爱有多重要??
你一辈子都需要这份爱

男女之间的爱?
是不是太早了呢?
有多久没有真心地说我爱你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甚至是我喜欢你
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因为了解了爱的定义
所以变得很沉重
不得轻易说出

你爱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