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2007年开学了
来到了新的环境
有了新的同学 新的朋友
我是个念旧的人
不喜欢重新认识新的朋友 种下新的友谊种子
因为我知道真心对你的人真的不多
而且,还没来到这里就先听说这里的人有多现实
到了
整班都是女生
我知道今年大家都不会有多开心
勾心斗角的日子有了

真的不出我所料
一开始的友善渐渐变成了同学闹分组
日子久了也都知道每个人的个性怎样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因为我从来没有太过信任任何人
只因为想保护自己
在课室里我不属于任何一组的朋友
虽然偶尔会感到寂寞
但是拨通电话 姐妹就会在身边

困扰不会太大
虽然不相信任何人
我却不曾待人不诚恳
我一直都认为 只要你对别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可是很多时候
想的跟说的不一样
说的又跟做的不一样
希望的总是会落空
因此我们不再对任何人有任何期许

所以当我说我在这里没有朋友的时候
请不要感到讶异

最近又个女生跟闹别扭
虽然不是很清楚原因
可是她却不像根我说话
而且对我好的同学也被她排挤
我可怜的朋友
呵呵
真是委屈她了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讨厌我
不过我个人也不喜欢她哈哈
单纯因为觉得她自以为是
不诚恳
常常看不起别人
或许是我自己对她有偏见
不过 我自己认为对她还蛮不错的

而且 我跟他的深仇大恨
全班同学都看透了
而且谁对我好
她就不爽谁
真是抱歉了各位

找一天。。。。 一天
会跟她摊牌的
在说吧




生病了整个人是闷的咯。。。。。。
穷人不能生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