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这个月应该是我这辈子最疯狂的一个月吧!
不经意的会想起跟他们的时光
说是放不下不如说是特别的回忆

那个最初的感动
那个一点一滴的回忆
真的让我好希望时间就这样的停止。

真的不是放不下
因为知道是不同世界的人
因为知道是没有未来的日子

只是那一首歌
让我想起了他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们的回忆
从前的日子回不去了
未来的我们有太大的差异

听说了他差点又撞祸了
真的了解
我们不一样
差太多了

我不会在回忆里徘徊太久
因为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我又太多的梦想要实现
不能让回忆耽误了

而另外一个他
虽然短暂却不曾后悔
他还是最完美的
一直都是

或许再也不会见面了
可是他让我知道
白马王子是存在的

我知道
不是只有一个
我相信会有另一个他

突然觉得我疯了
19岁的小女生
担心什么
哈哈哈哈哈

19岁原来 可以那么疯
年轻啊!
年轻!

把握青春吧
家旎。。。。

我一直都认为
以后我老了
对着儿孙
我会有说不完的故事

奶奶我以前阿。。。。。。
哇! 多疯狂的日子啊!
呵呵呵。。。
****************************

气死我了
assignment 好像永远都做不完

这个交了后
我要给他玩个够!
靠!!

heroes..
death note..
sex and the city!
等着吧! 我来了。。。

*****************************

我要回家啦~~~~~
想念大家。。

做功课去了!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