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一大清早起床
喉咙痛到不行
要生病了我想说
再睡一下吧

40分钟后
电话响起
是我宝贝起床了吗?
打开简讯
“龙一出车祸了。。 进医院你知道吗?”
我马上从被单里冲起来。。
打了电话给巧双结果她不清楚什么事
挂了电话马上拨给龙一却不通
无敌紧张的
赶快写了简讯给他要他回电话
过后又试着打给他
接通了

我却不知道该问些什么
车严重损伤
人脚受伤了
担心
真的担心

中二就认识了龙一
总是对我很好
尤其今年来到了kl
他几乎天天都打来陪着我
回新山也会见我
带我出去吃好吃的
去玩
我好像又多了一个哥哥
被疼的感觉是爽的

现在他出事了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赶回去看他
唉。。。
保重亲爱的
希望你会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