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呵呵
我好颓废哦
书不读
又上网了
离测验的日子也不太遥远
可是,心就是定不下来。。。真糟糕。。
刚刚在读着名人的部落格。。
这是我最喜欢的***
她的文笔很好、超赞的
读了很有感觉
一直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手好文笔
但偏偏怎么都写不出
哈哈。。。
没天分就是没天分。。

换了blog skin感觉好清新
发现自己最近都嫌弃黯淡的颜色
黑色的底
让我看了有一丝丝的难过
看了有几分的心痛
就只是颜色也能改变一个人的心情
真的很妙吧
总觉得颜色真的很中要
沉闷与难过的日子里总希望有些明亮的颜色让我心情好百倍
曾经那个无忧无虑的我总是喜欢让人有酷的感觉所以之前都暗暗的颜色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的烦恼也多了
可是我们也学会了如何解决问题
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对应自如
长大真好
哈哈。。。。。。

No comments: